...
 
 
 

名錶
鑽石
寶石
 
孫楠退賽爆紅勝歌王 自豪衝高《我是歌手3》收視 台中當舖 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

記者林士傑/綜合報導

孫楠退賽《我是歌手3》引發熱議,網路熱搜度甚至贏過冠軍韓紅,他接受《新浪娛樂》訪問自豪稱:「我聽說我這一段讓收視提高不少。」他強調從未想抱回冠軍,退賽是經過思考且坦蕩蕩的行為,不解為何動機無法得到共鳴。

他在首輪比賽結束後表示自己年紀最長,應把機會讓給弟弟、妹妹,無預警宣布退賽。節目結束後7位參賽歌手一起受訪,孫楠成為全場焦點,歌王韓紅反被冷落在旁,他澄清不是退賽而是放棄PK,呼籲:「我的初心是好的,我是為了保護我們這個節目能夠更完美。」


▲孫楠在《我是歌手3》直播時無預警宣布退賽。(圖/擷自網路,2015.3.28)

他誇韓紅是當之無愧的歌王,不擔心此事影響兩人友誼,「韓紅看到我放棄這個決定的時候,她其實很難過的,抱著我哭。我跟她說:『妳一定要把冠軍拿回來!』喝酒時帶來給我看看就行。我是真心的祝賀。」他不管外界評價,表示是自己在控制想法,還說只要往後退一小步,大家就能圓圓滿滿的往前一步,態度十分自傲。

身為前輩的他自認須具備一個姿態,「這個讓代表我的感情,大家特別有感情,我很喜歡這些年輕人,我甚至比韓紅還要前輩,想讓他們感受到我的溫暖。」即使行為罵聲連連,孫楠再次強調問心無愧,放棄PK並未打亂比賽規則,也不擔心遭封殺,樂觀笑說:「聽說我的這一段《我是歌手》收視提高好多!」


▲孫楠強調放棄PK並未打亂比賽規則。(圖/擷自我是歌手微博,2015.3.28)

 
 

アクセスカウンター